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器街的漫画店:官网更新曝新图

电器街的漫画店:官网更新曝新图

根据水安里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制作的TV动画《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将从十月起头在TOKYO MX和BS11等频带播出。动画官网的新版以前上线,群体角色大聚齐的新图在官网首页地下。

《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官网更新曝新图

官网上宣布的故事情节:这处的一切人都是某个畛域的宅,众多都是深度粉丝和共性派的角色。新刊上架,贴挂宣传图,女性吸引力低得令人愤怒,还会问主子“你是不曲直常心爱限度本的人”。在着力(?)的办公中,你我以昵称相称的男女关系非常快接近。风趣的搞笑和怦然心动的恋爱令人骑虎难下,这就是书局青年时期悲剧。

《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以位于东洋某电器街的架空书局“幽默诙谐的画面 马之骨”为戏台,光秃秃地真的描画了心爱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店员们的平时保存生命。TV动画版检查查看为佐藤昌文,监修为森胁真琴,系列形变成笔安一幸,动画制作为SHIN-EI动画。演出扮演声优有高森奈津美、津田美波、竹达彩奈、相泽舞、佐藤聪美、小林优等。

OP曲:竹达彩奈《啃了一口的水果》

作词:藤林圣子 作曲:筒美京平 编曲:小林俊太郎

卖出日:2014年十月十五号

【初回框定盘】

编号:PCCG.1427

价格:1750日圆

【一般盘】

编号:PCCG.70222

价格:1250日圆

ED曲:denk!girls(CV:高森奈津美、津田美波、竹达彩奈、相泽 舞)《歌名未定》

卖出日:2014年十月二十九号

编号:PCCG.70228

价格:120四号圆

相关动漫:《电器街的漫画店

上一篇:Q版封面萌到爆 戏剧性谋杀:ED碟详情 下一篇:听爸爸的话:第17卷将附特典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