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声优渕上舞更换事务所

少女与战车:声优渕上舞更换事务所

知声名优渕上舞最近几天传出转换事务所的音信。根据最新机密,她以前分开此前的事务所INCS toenter,变成m&i的一员。

《年轻女子与战车》声优渕上舞改易事务所

渕上舞从2007年结业于代代木动画学校,况且在当年变成了第二届Sigma Seven地下试镜的符合标准者。尔后,她在2009年的游戏《神隐之狼》之中演出扮演朝雾要这个角色,完成了声优出来闯。而同年起头,她也数量多在动画新番之中出场。在这以后简直每一年都有代表作品出生,涵盖2010年的《电波女与青年时期男》(前川同窗役)、2011年的《实在有呀!灵媒学生》(若宫雏子役)、2012年的《年轻女子与战车》(西住美穗役)、2013年的《萌萌敌寇 OUTBREAK COMPANY》(佩特菈卡·安·艾尔丹特三世役)以及昔年的《电影 光之美年轻女子 ALL STAR New Stage3 永恒的冤家》(四叶有栖役》等。特别是在《年轻女子与战车》之中的表现出来最为有目共睹,也让她获得了“军神”的名字。那末转换事务所终归关于她的事业有着怎么的影响呢?感兴味的冤家无妨接着关心注视一下子。

m&i事务所是一家位于东京都涉谷区的企业。除开渕上舞以外,该事务所旗下还拥有佐佐木智代、泽城千春、野田哲郎等人。那里面泽城千春也是刚才婚配的泽城美雪的弟弟。

相关动漫:《少女与战车》《蔷薇少女第三季》《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季》《空罐少女OVA》《蔷薇少女

上一篇:真正战五渣!龙珠:周边服装即将发售 下一篇:神谷浩史第3张迷你专辑封面及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