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番玻璃之唇:小说、漫画等新情报

夏番玻璃之唇:小说、漫画等新情报

行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玻璃之唇》(原名:GLASSLIP)一检举布了网络播出、小说版、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和网络放送节目标新机密。

首先,网络播出的首播网站是NICONICO动画,从七月五号起每周星期六22:00播出。剩下网站的播出情请示登录官网调查询问。

 夏番《玻璃之唇》小说、幽默诙谐的画面等新机密

其次,《小说版 玻璃之唇》将由波丽好消息小说品牌Ponican BOOKS出版,第一集预约十月三号卖出。小说由内义盛编撰,SHINO配图。价格为不含税6二十号元(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7.9元)。

再次,以女扫边深水透子的妹子深水阳菜视角创编的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阳菜"S LIP》将于七月三号在波丽好消息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Ponimaga”上线,现时每周星期四更新。充当作画的是加藤真由美。

起初,网络放送节目行将从六月三十号起头,现时每周星期一播出。负责管理人是演出扮演深水透子的深川芹亚,演出扮演平坦的土地柳的早见沙织和演出扮演永宫幸的种地梨纱3人。

《玻璃之唇》讲评家中运营玻璃厂的年轻女子深水透子心爱到冤家家的咖啡厅去玩。高三年假的一天,自称能够听见日后声音的转先生冲仓驱突然冲了出去。动画版检查查看为西村纯二,负检查查看为安齐刚文,系列形变成佐藤梨沙和西村纯二,角色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为竹下美纪。制作企业为P.A.WORKS。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系配音没技术含量?原田瞳推特发飙 下一篇:小畑健杀戮轮回:漫画、小说新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