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番修业魔女璐璐萌:具体播出时间

夏番修业魔女璐璐萌:具体播出时间

行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修业魔女璐璐萌》宣布了周密播出工夫。

 夏番《修业魔女璐璐萌》具体播出时间

AT-X 七月九号起 每周星期三 21:00~

TOKYO MX 七月九号起 每周星期三 24:30~

SUN电视 七月九号起 每周星期三 24:30~

KBS京都 七月九号起 每周星期三 25:00~

爱知电视 七月九号起 每周星期三 27:05~

BS11 七月十一号起 每周星期五 23:30~

长崎播送 七月十六号起 每周星期三 25:38~

《修业魔女璐璐萌》的原作是现在正在热播中的自桥式起重机幽默诙谐的画面《飙速宅男》的笔者渡边航创编的另一部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讲评从魔女晋职变成修业魔的璐璐萌在人的总称世界修行的故事。是一部轻松搞笑的魔法悲剧幽默诙谐的画面。

本作的检查查看为樱井亲良,脚本代码为国泽真谛子,角色预设为岩仓和宪,动画制作为J.C.STAFF。三森铃子演出扮演因为某些原由而莅临人的总称世界修行的魔女璐璐萌,高桥信演出扮演与璐璐萌订立出卖文书的柴木耕太,福圆美里演出扮演璐璐萌的使魔奇洛,远藤祐里香演出扮演与耕太同属“不能想象发觉club”的鲸井棚儿。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谷浩史八月发售新唱片HAREYON: 下一篇:买买买!日本亚马逊上半年动画销量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