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虚渊玄透露PsychoPass:新情报

虚渊玄透露PsychoPass:新情报

三月二十四号,负责《PSYCHO-PASS》的原案及戏剧作品的虚渊玄学生参加了一场在东洋那霸市樱坂戏院举行的流动,并在流动上透露了一点无关《PSYCHO-PASS》的新机密。

 虚渊玄透漏《PSYCHO-PASS》新机密

第六届冲绳国内电影节——“樱坂电影大学”于三月二十四号在那霸市樱坂戏院规模大举行,虚渊玄学生受邀没有到该流动。他在流动上表示意思:“别人让我别提无关《PSYCHO-PASS》戏院版和第二季的事情,所以真实难为情了”,固然他在流动上拒绝了无关寻访,但随即又一不谨慎说漏嘴,暗中示意“第二季和戏院版的戏剧作品都以前成功实现,动画制作在场正居于相当不得空的状态中,因为刚好先成功实现了戏院版的戏剧作品,所以到现在为止正在全部精力制作戏院版”。粉丝听后显得十分兴奋,随后就表示意思无比等待。

对于戏院版和第二季的故事内部实质意义,虚渊学生是这样说的,“在第1季的时候有众多的货色都没能纤悉开展讲道理,而戏院版则会以填补这些个欠缺遗漏为主线来开展,当然第二季也将会是这么,一部分、一部分地填找补来。至于第二季,由于第1季人客翁的狡啮以前不再是警察了,所以将会有一支新的小分队离场,但他说不稳定也会连续不断离场呢”。

流动上,声优的关智一学生与搞笑组合“NON STYLE”、搞笑艺人“樱”、稻垣早希等人一块儿特意的看了《PSYCHO-PASS》的第1集与起初的第二十二集。虚渊学生看后惨笑道:“现在看归来,这还真是一个有些胡搞的故事呢”。他还走漏了本人承担编著戏剧作品重责的经过,“过后,在塩谷直义导演和本广克行总导演的安置下,方案以前有所停顿了,原先它们来找我说愿望来写戏剧作品,我在会展上随心说了几句,于是就这么敲定上去了”,不但这么,他又走漏了制作进程项之中的一点小情报,例如“与其说这是一部对于男性和女性的故事,倒还不如说是一部对于办公的故事。导演讲‘咱们不需请求答应爱因素’,于是弄得整部片太过庄重了”,让不少粉丝从心底里觉得拜服。

《PSYCHO-PASS》是一部通过把人的总称主意形态数字化,因此对其善恶施行辨别的原创电视动画,故事戏台设定在一个高度机密化的近日后社会形态。从2012年十月起头,一直到13年三月截止,在富士媒体的黑更半夜动画时段“NOITAMINA”内播放了半年工夫。有了本广学生负责总检查查看、虚渊学生负责故事原案及戏剧作品、天野明学生负责角色原案预设,该片从制作伊始就惹起了全城热议。昔年十月将会连续不断在“NOITAMINA”时段内播出故事第二季,况且戏院版动画也将在昔年冬季放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境界的彼方:蓝光收录新作第0话 下一篇:3月的狮子:获手冢治虫文化大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