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仙:动画化决定 声优名单公布

银仙:动画化决定 声优名单公布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远藤绿在《半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的作品《银仙》(缲缲れ! コックリさん)最近几天传来了动画化的音信。况且非官方的还同时宣布了作品非主要角色的配置声音单子。那里面涵盖广桥凉、小野大辅、樱井孝宏等人都是咱们相熟的业界声优。

《银仙》最终已经以短篇的形式在2011年二月二十二号~四月二十二号施行过永久连载,由于遭遇到大家的好评价,从读者投票之中锋芒逼人,故而没有遇到困难地从2011年八月号的《半月刊GANGAN JOKER》开周正式连载,截止2013年八月以前卖出了5卷单行本。

 《银仙》动画化表决 声优单子揭晓

到现在为止无关该动画的更多大概情况还没有宣布,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最新音信。

【戏剧的情节简介】

名叫市松小日向的年轻女子某一天重名为银仙的白头兽耳怪人相遇了。银仙压根儿想要附身在小日向身上,然而自个儿实际上一个非常电波的家伙,况且吃喝风气非常蹩脚,反倒导发了小日向的担忧。就这么,银仙同小日向的不能想象平时起头了……

【声优单子】

市松小日向:广桥凉

银仙:小野大辅

狗神:樱井孝宏

信乐:中田让治

相关动漫:《银仙

上一篇: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