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剑心:新海报限量440张

真人版剑心:新海报限量440张

由佐藤健主演,大友启史检查查看执导,根据和月伸宏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真人电影《浪客剑心》的两部续篇将在下一年夏季同时放映,鉴别是《浪客剑心 京都武火篇》和《浪客剑心 传闻的灭亡的日子篇》。现在这两部作品宣布了最新的宣传海报。新海报是用把前作海报部分焚烧毁灭,然后贴在底图上的方法制作而成,奉达出“京都武火”的印象。

 真人版《剑心》新海报限量440张

这款海报的烧制需要10分钟,粘附需要5分钟,制作一份需要15分钟。因为剑心的夙敌“志志雄”的日语发音接近“440”,所以这款海报限量制作440份,需要花费100钟头以上的工夫。这440份手工制作的海报将在东洋全国的影院亮相。

《浪客剑心 京都武火篇》和《浪客剑心 传闻的灭亡的日子篇》以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中间人气极高的“京都篇”为根底改编,讲评剑心与志志雄的决斗。再次演出扮演剑心的佐藤健说:“前作是为了保护薰一集体而战,这次是为了保护国家而战。动因不一样,背负的责任也不一样。剑心的抽象愈加浅显不深奥了。”片中藤原龙也演出扮演志志雄,神木隆之介演出扮演濑田宗次郎,伊势谷友介演出扮演四乃森苍紫,田中泯演出扮演柏崎念至,土屋太凤演出扮演卷町操。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约会大作战:第2季明年4月来袭 下一篇:花与梦:出新增刊文系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