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本人志:动画就该让专业人士配音

松本人志:动画就该让专业人士配音

最近几天,东洋驰名搞笑艺人·导演松自个儿志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宣告了本人关于动画业界的一点看法。那里面在谈迄今有很多艺上下团结内行人热衷于给动画配置声音的绩效,松本直抒己见解指出“动画配置声音就应当让业内的业余人士来充当,不要乱用一点艺人来做!如果是我,相对不会承担这么的办公。”

松本人志:动画就该让专业人士配置声音

而同时加入这档节目标搞笑艺人·东野幸治更是集中将锋芒瞄准了近来刚才获得110亿日圆戏院售票处的宫崎骏新片《起风了》,关于男扫边堀越二郎选用动画导演庵野秀明的作法施行了严肃批判。

这档节目播出后,网父母们宣告述评,关于它们两人的观念表示意思支持。网友“抜け殻威月”就表示意思:“松本学生说了假话啊,原本动画就该让声优来充当的嘛!这也是咱们的欲念。”

确实,宫崎骏新片《起风了》中,庵野秀明的表现出来并没有赢得看客们的许可。此前网络述评也大少量以为庵野的配置声音匮缺情谊,程度适当棒读,让整部电影失色不少。而此前一点小孩子气作品,例如《柯南》系列的戏院版已经为了真的性而重新任用过一点东洋足坛球星配置声音,可是不理想的配置声音成果还是遭受了宽泛的吐槽。

松本人志:动画就该让专业人士配置声音

近几年,为了起到宣传的噱头效用,越来越多的动画同声优界之外的知著名人物士施行了协作。不过无论成果怎么样,关于竞争猛烈的声优界而言,将压根儿就半大的市场调配售外人,关于声优的生存而言也是一种莫大的威胁。不知此次松自个儿志施行斥责后,该景象能否可以错过缓解。对此腾讯动漫也将长时期予以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未来2014”四作品情报发表 下一篇:剧场版猎人2:公布3名客串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