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还未上映好评如潮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还未上映好评如潮

近日网上倏忽蹿出大量“水军”,而他们方针明确,扫数针对一部即将在影院上映的国产动画,它的名字叫做《西纪行之大圣回来》,那么究竟是什么让这群民心甘甘愿沦为“水军”呢?我们看了下面的MV就知道了!

“这影戏十分我给九分,为什么?由于剩下一分是不足看!”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还未上映好评如潮

依照设定,《西纪行之大圣回来》本为一部普普通通的国产动画,没有人存眷它,也没有待遇它宣传,但逐渐的没过多久,人们入手下手逐渐了解这部影片,从导演田晓鹏到亲自配音的童自荣老师,当这部作品被人揭开面纱的时辰,人们竟然不测的发现,原本国产动画已经可以这么惊艳了?

外洋评价出乎意料,真正的中国风动画?

好莱坞级其它建筑,纯正的中国风动画,比任何一部西纪行更正宗的西纪行动画,当英文预告片在圈内传达时,某欧洲德语区刊行人赞叹,《大圣回来》一入眼即知是中国动画确当下佳作,是既熟悉又充溢东方作风的魔幻片子,而听说该影片在上海片子节过审时代惊呆世人,预先当即取得上影投资。

“这是一部世界级片子!很中国!“曾出品《利剑客帝国》三部曲、《沉静岭》、《占水兵》等作品的好莱坞驰誉制片人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在上海片子节出席《大圣回来》首映后感动地说:“片子形象极度活跃,山公的设想也极度能被大众接收,普遍效率会很高,这是部举世化的举家欢动画片子,妥善种种人群不雅观看,形象也很国际化!”

据黑暗动态,该片2013年起,刊行协作已经笼盖欧洲、北美、澳新、东南亚、港台、韩国、印度、越南、哈萨克斯坦等30多个国度或区域,成为中国这若干年海外发卖造诣最好的影片。

国内“水军”大力刷屏!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还未上映好评如潮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还未上映好评如潮》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梦幻西游之雷怒危机》《夺宝幸运星/开心西游记》《女神啊我去西游》《狠西游》《西游记

上一篇:当复仇者联盟2:与绿野仙踪:混搭 下一篇:绘画软件ibisPaint限制级投稿增多困扰运营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