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舞台剧版荔枝光俱乐部:公布新视觉图

舞台剧版荔枝光俱乐部:公布新视觉图

依照古屋兔丸人气漫画编排的舞台剧《惨酷歌剧 荔枝光俱乐部》颁发了两张暗利剑系的视觉图和跳舞团队“东京GEGEGAY”确定出演本作的动态。

舞台剧版《荔枝光俱乐部》公布新视觉图

舞台剧版《荔枝光俱乐部》公布新视觉图

此次颁发的视觉图一共有两张,一张是9名训练有素的少年以出演西崽公Zera的中村伦也为焦点罗列着“V”字形的样子,其它一张是9名少年和其他演员围在一起,举着“东京GEGEGAY”宣传图的样子。这两张视觉图都披发出浓浓的阴郁空气,极度吻合原作消极而猖狂的世界不雅观。

舞台剧版《荔枝光俱乐部》公布新视觉图

“东京GEGEGAY”是一个2013年6月成立的跳舞小我,总公共有5名成员。队长牧宗孝(MIKEY)除了是演员之外,还负责本作的演出结果。他与古屋兔丸一样,同样是一个善于营造出猎奇另类的空气结果的高手。

舞台剧版《荔枝光俱乐部》公布新视觉图

《荔枝光俱乐部》的故事发生在充溢着利剑烟和机油和乡村“荧光町”,告诉以取销工场为奇奥基地的“光俱乐部”的故事。谢绝长大成人的少年们将带来一段关于爱恨和倒戈的公开芳华故事。舞台剧版也将从12月18日入手下手在东京的AiiA 2.5 Theater Tokyo公演。其它,由野村周和善古川雄辉等出演的真人片子版预定往年夏日在日本天下上演。(腾讯动漫频道9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舞台剧版荔枝光俱乐部:公布新视觉图》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史酷比舞台风波

上一篇:幻界战线:大结局将于10月4日播出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光宣传图 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