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磅消息!绿巨人复出加盟雷神3:

重磅消息!绿巨人复出加盟雷神3:

当然未能在《美国队长3:内战》里浮现,然则复仇者同盟的主要一员绿巨人的饰演者布鲁斯·班纳日前在接收《帝国杂志》采访中宣布将在《雷神3:诸神薄暮》中出镜,扮演绿巨人。

重磅消息!绿巨人复出加盟《雷神3》

布鲁斯·班纳透露表现,“其实我觉得在《雷神3:诸神薄暮》的演出是继续了雷神和绿巨人的故事配置,由于两部片子都是漫威片子宇宙的经典超等俊杰大片,这即是我们提高的标的目的。公司对片子的故事组织和人物配置都有极度到位的配置。我以为很不错”。当记者问他能否已经读过脚本时,布鲁斯·班纳笑言,“我还没有读到《雷神3:诸神薄暮》的的脚本,我极度喜欢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雷神托尔的饰演者),片子中把我和他放在一块儿毫不是不测,我们相处都很勾引,然后各自离开去了差异的处所。事实上我和雷神的关连正朝滑稽搞笑的标的目的迈进。”

《雷神3:诸神薄暮 》由新西兰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娜塔莉·波特曼、安东尼·霍普金斯、伊德瑞斯·艾尔巴、马克·鲁法洛等主演,定于2017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版蜘蛛侠:提前上映 尚未公布正式片名 下一篇:导演称X战警:天启:和权力的游戏:相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