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磅!导演确认史泰龙将加盟银护2:

重磅!导演确认史泰龙将加盟银护2:

我们已经知道在《天河回护队1》中出演星爵、卡魔拉等脚色的演员确认回归《天河回护队2》。除此之外,近日导演詹姆斯·古恩正式向我们确认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将加盟该片,而导演的石友迈克尔·罗森巴姆也将加盟该片。

重磅!导演确认史泰龙将加盟《银护2》

重磅!导演确认史泰龙将加盟《银护2》

今朝并不清楚两位新加盟的演员将在影片中具体饰演什么脚色,不外我们知道的是史泰龙和罗森巴姆是站在统一碉堡的。导演詹姆斯·古恩称:“我的配头迈克尔·罗森巴姆在影片中同样饰演了一个极度主要的脚色,他的脚色跟史泰龙的脚色有些相同协作的关连。”这样不置可否的谜底听得人切实其实有些不舒服,不外这或许是导演想要达到的结果吧。

《天河回护队2》将于往年5月5日在北美上映,该片主演包罗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库尔特·拉塞尔和戴夫·巴蒂斯塔,布拉德利·库珀和范·迪塞尔也将连续为片中的“火箭浣熊”和“树人格鲁特”配音。

重磅!导演确认史泰龙将加盟《银护2》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女人登场!真人版花木兰:将打造刚强女主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们学校有什么奇葩的校规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