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鬼片惊悚!日本妈妈水泥封罐4婴儿

比鬼片惊悚!日本妈妈水泥封罐4婴儿

《金田一少年事变簿》中的“剑持警部杀人事变”是有实践原型的,那即是女子高中生水泥埋尸案。比来,一名53岁日本女性到派出所自首。她将自身在20多年前所生下的4个婴儿放在水桶里灌上水泥,然后用塑料袋与胶带密封并放在家里的壁橱里。这件案子震惊社会,不少网友以为比可怕片更怪僻可怕。

比鬼片惊悚!日本妈妈水泥封罐4婴儿

这名女性名叫斋藤真由美,她在11月20日到派出所自首,称自身生下4个孩子后用水泥罐在水桶里,并用纸箱封好。警方入手下手无可置疑,但在她家三楼发现4个纸箱,内中装着水桶。依照X光说明,每个水桶里切实其实有婴儿尸首。依照斋藤交卸,她在1992年至1997年时代在其他处所生下这四名婴儿,终生一生没世下来就放进水桶里。她透露表现自身是没钱养不活这些孩子才这么做的。今朝警方对此案还在查询拜访当中。

比鬼片惊悚!日本妈妈水泥封罐4婴儿

比鬼片惊悚!日本妈妈水泥封罐4婴儿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生一个还可以诡辩说没有能力供养情非得已,生四个都杀了只怕是有特殊癖好,太惨酷了,虎毒尚且不食子啊。”“举家桶吗……”“日本良多反常杀人新闻都能瞥见用水泥作案,搞不懂。”“可怕片即是这么来的……”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史酷比鬼屋历险

上一篇:感触颇多!编剧畅谈网络胜利组: 下一篇:日剧跑上线!不能犯: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