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实悲剧比鬼片更恐怖!日本冰箱惊现男尸

真实悲剧比鬼片更恐怖!日本冰箱惊现男尸

冰箱除了装有厚味的食材,还常跟藏尸案以及可怕题材的影视、ACG作品支解在一起。5月14日,茨城县日立市放在空屋子外的一个业务用冰箱内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任务:一名被业主支解除草的男子汉大丈夫在冰箱内发现了一具成年男性的尸首。因为遗体一直藏在冰箱内,身后逾越数周才被发现。

真实悲剧比鬼片更恐怖!日本冰箱惊现男尸

报案人称在一个宽1.5米、高2米的冰箱内发现了一具成年男性的尸首,死者仰面向上,并没有外伤。误事出事的空屋子已有10年未运用,冰箱放在室内。报案者一入手下手发现了一辆没见过的自行车,之后发现冰箱里有尸首。在现场发现了一张50岁埼玉县男性的驾驶证。据警方查询拜访,冰箱内尚有包包与衣服,疑心死者是在冰箱里生产的。今朝警方正对死者身份以及长逝经由进行查询拜访。

真实悲剧比鬼片更恐怖!日本冰箱惊现男尸

真实悲剧比鬼片更恐怖!日本冰箱惊现男尸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是飘泊汉吧。”“应该是缺氧而死吧。”“当然不知道来龙去脉,但很可怕。”“他究竟结果是若何生产的。”“发现人必然被吓得半死,尸臭味应该也很浓郁。”“很有可能是飘泊的时辰由于染病而长逝。”“风闻在冰箱里是打不开门的。”“人进入冰箱后必然能出来的,但放在废墟的冰箱就不知道了。”

真实悲剧比鬼片更恐怖!日本冰箱惊现男尸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年入百万!你愿意去当爱情动作片男优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