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讲谈社新动作!漆原友纪、木尾士目将开新连载

讲谈社新动作!漆原友纪、木尾士目将开新连载

讲谈社在今日(11月25日)上市了《月刊AFTERNOON》2018年1月号,宣布从3月号入手下手展开一系列新连载。《虫师》作者漆原友纪、《现视研》作者木尾士目以及《婢女咖啡厅》作者石利剑正数都将有新作推出。

讲谈社新动作!漆原友纪、木尾士目将开新连载

《月刊AFTERNOON》3月号将在2018年1月15日发售,石利剑正数将推出《地狱大魔镜》。4月号将在2月24日发售,木尾士目将推出《角落的ensemble(暂)》。5月号将于3月24日发售,本田会推出《只知道一件事(暂)》。6月号将在4月25日发售,漆原友纪会推出新连载。

讲谈社新动作!漆原友纪、木尾士目将开新连载

漆原友纪的《虫师》从1999年至2008年在《月刊AFTERNOON》上连载,共有10卷单行本,并被改编成TV动画和真人片子。作者之后也有推出过画集与短篇故事。新连载与奇奥事变有关,两人与一猫会若何拾掇问题呢?标标题问题前不决,但足以值得读者等候了。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跪舔美色!KING OF PRISM:官方设定集发售 下一篇:绅士学院:动漫合宿的时候究竟会发生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