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漫威新剧《离家童盟》已经正式在Netflix上上线了,这部告诉青少年超等俊杰的电视剧在烂番茄和MTC等影评网站上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组片场照。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片场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扮演超等俊杰的演员们在暗里也相处得极度融洽,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这部青少年超等俊杰电视剧给了粉丝们很大的惊喜。当然在播出了若干集之后电视剧的评分稍有下滑,但总体评价都还相当不错。之前《离家童盟》的编剧还曾经泄漏过其实事先漫威曾经思索过将这部漫画拍为片子,不外很惋惜的是开初这个企划被摒弃了。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在《离家童盟》当中曾在《美少女的谎言》当中有过精彩透露表现的格雷格·苏尔金将在电视剧中扮演Chase Stein,他是一个对机器有后天的少年。Rhenzy Feliz、Lyrica Okano、Virginia Gardner、Ariela Barer、Allegra Acosta等也将出演这部漫改电视剧。《离家童盟》告诉了六名少幼年女有时中发现了按期每年团圆在一起的怙恃们实践上是名为“Pride”的险峻构造。并且他们的怙恃都并不是凡人,无意间旅行者、利剑邪术师、猖狂科学家、外星入侵者,以至是变种人。而怙恃们也知道孩子们发现了自身的奇奥,他们设想杀失落自身的孩子,于是六名少幼年女不得不离家出走……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第二季》《降世神通科拉传奇 第二季》《12岁 第二季》《学活 第二季》《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第二季

上一篇:猫爪瞩目 黑豹: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话题:日漫角色组成“复联”,谁合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