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爸嗑药被捕 浅野忠信借刑警弓神:进行吐槽

老爸嗑药被捕 浅野忠信借刑警弓神:进行吐槽

由浅野忠信与神木隆之介共演的漫改剧《刑警弓神》正在热播。在如斯环节的时代,浅野忠信的父亲兼地址事务所社长佐藤幸久却由于涉嫌吸食兴奋剂而被捕,这让不少不雅观众耽忧此事会影响电视剧播出。对此,浅野忠信在自身的推特出息行了吐槽。

老爸嗑药被捕 浅野忠信借《刑警弓神》进行吐槽

《刑警弓神》改编自井浦秀夫的同名漫画,告诉游手好闲却当真办案的刑警弓神(浅野忠信饰)与充溢正义感的年老刑警羽生虎夫(神木隆之介饰)联手破案的故事。面临老父晚节不保的行为,浅野忠信在推特中进行了吐槽:“儿子在演刑警的时辰,老爸在想什么啊?我很想这么说但而今不是意志消沉的时辰!刑警弓神今日也会加油的!”并附上自身和神木隆之介的剧照。

老爸嗑药被捕 浅野忠信借《刑警弓神》进行吐槽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浅野,我会支撑你的!我希望《刑警弓神》系列能一直播下去。”“浅野的设法主意充溢正能量,我也要积极向上。”“我会等候《刑警弓神》一直播到大终局。”“这不是你的错。”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明年春季播出 Aggressive烈子: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拯救现实中的骚速剑 东照宫与刀剑乱舞: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