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野市宣传动画樱花的誓言:公开详情 1月10日播出

下野市宣传动画樱花的誓言:公开详情 1月10日播出

日本栃木县下野市为吸引新生齿而建筑的以下野市为舞台的原创动画《樱花的誓言(原名:サクラノチカイ)》于昨天(12月27日)颁发了详情,并宣布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

下野市宣传动画《樱花的誓言》公开详情 1月10日播出

(Marronni Yell组合)

《樱花的誓言》是时长为12分钟旁边的短动画,仅有1集。故事以汗青上存在的人物、生动在飞鸟时期的下野市出生的豪族下野古麻吕与作为下野市不雅观光大使的美食拟人偶像组合“Marronni Yell”成员瓜田瑠梨为焦点展开。故事告诉了下野古麻吕不得不将二心爱的女孩佐久良留在家园下野,下野古麻吕商定好要归来找她。然而当他“归来”后却穿越到了今世,浮现在他面前的是和佐久良长得大相径庭的瓜田瑠梨。为了寻找佐久良,瓜田瑠梨带着下野古麻吕走遍了下野市。

下野市宣传动画《樱花的誓言》公开详情 1月10日播出

(下野古麻吕)

动画《樱花的誓言》由建筑过《芳华波纹》《魔装学园H×H》等动画的Production IMS建筑,加入过《亚人酱有话要说》《食戟之灵》第3季的佐藤光敏担负导演,漫画家一葵さやか一负责原作。声优威望为下野古麻吕CV:下野纮、瓜田瑠梨CV:小林元子、春崎野乃花CV:野水伊织、堤爱实CV:设乐麻美。该动画的蓝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1月14日入手下手不才野市不雅观光协会发售。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Re:CREATORS:官方指南书发售 广江礼威绘制封面 下一篇:官方会玩 皇帝圣印战记:主役声优COS动画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