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惠惠继续第一!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惠惠继续第一!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我们而今切实其实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类各式的榜单评选,而这种评选不单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良多欧美区域的阿宅也都有着相同的兴趣。近日,Anime Trending就颁发了最新一期新番的脚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惠惠继续第一!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男性脚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政宗君的复仇》西崽公政宗。当然说只是一个看起来很常见的轻小说西崽公,不外政宗君切实其实在动画内中给我们带来了刻下一亮的感觉。并且他还时刻提醒我们:这个世界上,只有帅哥做的功德才能被留情。以是死宅们都起来减肥吧。

排在第二的是《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西崽公佐藤和真。如今作品已经了却,而和真在大终局当中极度给力地用自身的生命拾掇了一个弱小的敌手(当然很快就重生了)。应该说这个毫无节操的西崽公,为我们追番供应了太多的欢快。

至于排在第三的脚色是《青之驱魔师》第二季的西崽公奥村燐。早在第一季的时辰,由冈本信彦配音的奥村燐就已经博得了良多动漫迷的青睐。并且或许是由于故事后台比拟左袒于西方的关连,因此也博得了大量老外的支撑。置信将来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而取得第四的是吉恩(《ACCA13区监察课》),至于第五被《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的与太郎取得。这些脚色在榜单上都是老常客了,可见他们不乱的人气。

【最新老外新番脚色人气榜(男性脚色篇)】

第一位 真壁政宗(《政宗君的复仇》)

第二位 佐藤和真(《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三位 奥村燐(《青之驱魔师》第二季)

第四位 吉恩(《ACCA13区监察课》)

第五位 与太郎(《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第六位 史雷(《情热传说 THE X》)

第七位 米库里欧(《情热传说 THE X》)

第八位 麦(《人渣的本愿》)

第九位 瑚太朗(《Rewrite》)

第十位 高桥铁男(《亚人酱有话要说!》)

惠惠继续第一!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女性脚色方面,《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的惠惠连续放弃了冠军的职位地方。尽量说这一季当中并没有专程亮眼的戏份,然则这其中二少女仍旧凭仗那种活力四射以及略带若干分无节操的透露表现,深深地打动了良多动漫迷的心。看样子老外们也都极度喜欢这个平胸少女的样子。

而取得第二的脚色则是艾德娜。尽量说良多人都吐槽《情热传说 the X》其实是一个搞基片,然则进入第二季之后,艾德娜的存在感愈加强烈起来,她跟史雷的CP关连看起来也是愈加平定了。再加上茅野爱衣的配音,更是让人犹如魂魄都被勾走了呢。

取得第三的脚色是《小林家的龙婢女》当中的人气萝莉康娜。尽量有着3000岁的年齿,不外心理仍旧跟幼女没有什么区别。每次看到她歪着头颅卖萌,置信全世界的死宅们乡村禁不住随着欢呼了吧?尽量靠拢她的话,有可能被一口吃失落,然则若何真的看到康娜浮现在刻下,谁能忍住不去摸一把呢?

至于《谭雅战记》的西崽公谭雅本次又凭仗幼女的皮相取得了第四名。今朝的剧情当中,我们只能感受“谭雅竭力了,队友尽是渣”,大好场面硬生生给送失落,也难怪谭雅要溃散了。其它安达垣爱姬(《政宗君的复仇》)取得第五,她跟政宗君的豪情线也值得存眷。

【最新老外新番脚色人气榜(女性脚色篇)】

惠惠继续第一!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第一位 惠惠(《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二位 艾德娜(《情热传说 THE X》)

第三位 康娜(《小林家的龙婢女》)

第四位 谭雅(《谭雅战记》)

第五位 安达垣爱姬(《政宗君的复仇》)

第六位 阿库娅(《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七位 风夏(《风夏》)

第八位 托尔(《小林家的龙婢女》)

第九位 小夏(《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第十位 佐藤(《亚人酱有话要说!》)

惠惠继续第一!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如打一架吧!网友自制复联看正义联盟:预告视频 下一篇:艾尼路OR炮姐?最强雷系能力者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