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来了!航海王:主题商店落地上海今夏开业

终于来了!航海王:主题商店落地上海今夏开业

作为三大平易近工漫之一,《帆海王》无疑拥有很高的人气,岂论是漫画的单行本仍旧每次连系其他品牌推出的相关周边乡村被抢购一空。不单是在日本,在海外的《帆海王》主题餐厅和商铺也得到了相当不错的造诣。个中海贼商铺在台湾区域、曼谷开设了分店之后终于要在上海开第三家海外分店了。日前,官方黑暗了海贼商铺上海分店的所在和一张宣传图。

终于来了!《航海王》主题商店落地上海今夏开业

在此次上海分店的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浓浓的中国风元素。虽然也少不了中国元素当中必备的熊猫了。

终于来了!《航海王》主题商店落地上海今夏开业

据悉,海贼商铺将会开在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88号,虹桥HUB内。而开业光阴也定在了往年炎天,不外关于海贼商铺的详细信息,官方尚未黑暗。

对于海贼商铺终于在内地登岸,不少网友仍旧相当等候的。“上海!我终于可以成为一个代购了。”“哇!好棒,希望以后日本的限止商品也能在国内买到!”

终于来了!《航海王》主题商店落地上海今夏开业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女生更诱人 漫画无望之恋:单行本发售 下一篇:银魂:动画“重大发表”公布 玩梗溜得飞起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