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稳了!丹下樱博客盛赞Fate/EXTRA:

稳了!丹下樱博客盛赞Fate/EXTRA:

1月新番而今基本都已经跟不雅观众们晤面了。然则对存眷《Fate》系列的粉丝们来说,生怕仍旧专程等候《Fate/EXTRA Last Encore》的表态吧?近日,在作品当中出演红Saber(尼禄·克劳狄乌斯·凯萨·奥古斯都·日耳曼尼库斯)的声优丹下樱就揭橥了博客,对第1集的质量击节称赏。这也激起了网友存眷。

稳了!丹下樱博客盛赞《Fate/EXTRA》

从博客上可以看到,丹下樱透露表现自身而今已经提前看完了《Fate/EXTRA Last Encore》第1集的剧情,而且觉得自身都轰动了。她以为画面透露表现力极度棒,超越了自身想象足足1000倍。这让她觉得极度激动和开心,而且发自心理地对建筑职员透露表现感谢感动。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让丹下樱都发博客来夸赞吗?那么也许真的是霸权了啊。”“难道1月新番的真正霸权而今才要登场?”“这么说Shaft要尽全力了?看来得好好等候一下了……”那么最终正片能否真如她所言得那么棒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稳了!丹下樱博客盛赞《Fate/EXTRA》

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由新房昭之执导,奈须蘑菇负责系列形成,ワダアルコ负责脚色原案,泷山真哲担负人设师,宫本幸裕担负系列执导,神前晓负责配乐,动画由Shaft建筑。主题曲由西川贵教演唱,片尾曲由酸欠少女さユり演唱。重要声优威望为阿部敦、丹下樱、高乃丽、鸟海浩辅、野中蓝、安井邦彦、水岛大宙。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向山进发:第2季推出蓝光套装 3月30日发售 下一篇:文艺范!日媒:京都这些站名很帅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