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藤大树参演橘子酱男孩: 跟吉泽亮感情超好

佐藤大树参演橘子酱男孩: 跟吉泽亮感情超好

《橘子酱男孩》改编真人版已非初度,以前就有过黄湘怡与朱孝天的电视剧版。由樱井日奈子与吉泽亮主演的真人片子将于4月2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近日宣布须王银太一角由EXILE、FANTASTICS成员佐藤大树扮演,他曾参演《热血街区》等作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橘子酱男孩真人片子花絮 正在加载... < >

佐藤大树参演《橘子酱男孩》 跟吉泽亮感情超好

佐藤大树参演《橘子酱男孩》 跟吉泽亮感情超好

在片中,须王银太是网球社的王牌,跟小石川光希与松浦游是同级生。光希曾经暗恋过他,但当银太再向她广告时已经错过缘分了。为了演好这个脚色,佐藤大树进行了网球操演。原作者吉住涉是这样评价佐藤大树的:“他属于爽朗型,有点像小狗的感觉。跟猫咪型的吉泽亮所扮演的游组成鲜明对比,我觉得这是很好的均衡。”佐藤则泄漏自身跟吉泽亮扮演的脚色是情敌关连,但两人在剧组一有空就会进行操演,私底下两人也会一起用饭,一起泡温泉,豪情很好。官方还颁发了片子花絮。

佐藤大树参演《橘子酱男孩》 跟吉泽亮感情超好

(前排从左至右)吉泽亮扮演松浦游,樱井日奈子扮演小石川光希。

(后排从左至右)谷原章介扮演松浦要士,中山美穂扮演松浦千弥子,檀丽扮演小石川留美,筒井道隆扮演小石川仁。

佐藤大树参演《橘子酱男孩》 跟吉泽亮感情超好

佐藤大树参演《橘子酱男孩》 跟吉泽亮感情超好

《橘子酱男孩》是吉住涉从1992年至1995年之间连载的少女漫画,共有8卷单行本。故事告诉甜蜜可爱的高二妹子小石川光希曾在初中暗恋银太,并向对方广告,但恋情无果。到了高中,却被怙恃见告离婚,而且要跟另一对伉俪住在统一屋檐下,两家人的关连变得极度简朴。之后,她碰见松浦家的游,对方是个完美女生,经由各类挫折,两人谈起了爱情。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废柴王子:光碟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下一篇: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声优 石见舞菜香配河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