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第4季与汽车品牌斯巴鲁联动 公开CM

飙速宅男:第4季与汽车品牌斯巴鲁联动 公开CM

依照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TV动画第4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该动画宣布与日本富士重工的汽车品牌斯巴鲁联动,并黑暗一段TV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飙速宅男第4季与SUBARU协作TVCM 正在加载... < >

《飙速宅男》第4季与汽车品牌斯巴鲁联动 公开CM

动画《飙速宅男GLORY LINE》与斯巴鲁联动的TVCM时长15秒,CM中可以看到小野田坂道一行骑手与乘坐斯巴鲁LEVORG的同窗们一起极速提高的情境,斯巴鲁LEVORG汽车的精美细节也逐个展现,令人印象深刻。斯巴鲁最后也对小野田坂道他们加入的竞赛透露表现了支撑,这支CM十分有爱。

《飙速宅男》是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2008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连载,今朝已出书刊行51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000万册。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第4季动画仍旧由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建筑,锅岛修担负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形成,番由纪子担负脚色设想,泽田完负责配乐,高寺雄担负音响导演,坂本久美子负责编集。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废柴王子:第2弹ED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嫉妒!日本漫画家的生活实在太土豪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