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3年后扛不住!芳文社旗下杂志突然休刊

23年后扛不住!芳文社旗下杂志突然休刊

纸媒体欠好做是巨匠都知道的事理,芳文社的萌系四格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在2017年确定休刊,《Urara迷路帖》《城下町的蒲公英》等作品都要转移到其他杂志连载。而今又有一本四格漫画杂志《Manga Time Jumbo》倒下了,这本杂志是从1995年创刊,已刊行约23年了。在毫无先兆之下,最新4月号(3月12日刊行)在杂志内发通知,宣布这一期即是休刊号,感谢感动读者23年来的支撑。而同属芳文社的另一本漫画杂志《Manga Time Family》也宣布休刊了,3月17日发售的5月号是休刊号。

23年后扛不住!芳文社旗下杂志突然休刊

《Manga Time Jumbo》从1995年创刊,读者群体是年老人,因此漫画家以新待遇主,开初主打萌系。濑田阳奈子的《灵感》、大乃元初奈的《寄托了朝仓同窗》、榎津的《澡堂的女神大人》、BOKU的《怪物也想吃好吃的!》会转到4月7日上市的《Manga Time》5月号上连载。桐原小鸟的《不要叫哥哥》、野泽雪子的《偏食女子想靠爱情充饥》、川泉步方针《那天的大海与16岁的暑假》将在4月21日上市的《Manga Time Special》6月号上连载,KARAKEMI的《差人哥哥》会在芳文社漫画主页上连续连载。

个中《灵感》曾在2015年播放TV动画,告诉少女天海响具有通灵体质,可以看到各类鬼魂。声优包罗木户衣吹、伊藤美来、饭田里穗、M·A·O、山崎惠理、山谷祥生、川原庆久以及松本和喷鼻香子等。而芳文社是包罗《轻音少女》《爱杀法宝》《旭日素描》《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以及《NEW GAME!》在内的原作漫画摇篮。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钱‧未来式》《23F

上一篇:岩合光昭首次执导漫改猫片 讲述老年人撸猫故事 下一篇:4月12日开播!奴隶区:正式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