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选组集合!PEACE MAKER铁想道:主视觉图公开

新选组集合!PEACE MAKER铁想道:主视觉图公开

《PEACE MAKER铁》是依照漫画《PEACE MAKER铁》和《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内容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前篇《PEACE MAKER铁~想道~》预定于2018年6月2日在日本上映。昨日(3月23日),剧院版动画黑暗了主视觉图,新选组世人手持刀兵,脸色坚决沉积在一起。

新选组集合!《PEACE MAKER铁想道》主视觉图公开

在阅历TV动画化、真人电视剧化、舞台剧化、广播剧CD化等各类各式的多媒体展开后,日本漫画家利剑乃奈奈绘的《PEACE MAKER 铁》迎来了剧院版动画化。该剧院版分为前后两篇,前篇《PEACE MAKER铁~想道~》在6月2日上映,后篇《PEACE MAKER铁~友命~》预定在今秋于日本上映。剧院版由木宮茂出人监督,梅原英司出任编剧,小矶沙矢喷鼻香兼任人物设定和总作画监督,岩畑刚一负责配置设想,动画由WHITE FOX建筑。本作的声优威望如下:

市村铁之助:梶 裕贵(青年期)/小林由美子(少年期)

土方岁三:中田让治

冲田总司:斋贺光希

山崎 烝:樱井孝宏

市村辰之助:上田佑司

永仓新八:山口胜平

藤堂平助:鸟海浩辅

原田左之助:乃村健次

齐藤 一:松山鹰志

岛田 魁:岩崎征实

近藤 勇:土师孝也

沙夜:高桥美佳子

大和屋 铃:立花慎之介

《PEACE MAKER 铁》告诉了池田屋事变后铁之助在新撰组的生产以及在安祥生产假象之下暗暗涌动的时期海潮。日本将迎来一次惊天动地的变革,时期将掀起巨大的海潮,所有人包罗故事的副角们将无一破例地被时期的洪水所沉没……幕末时期,新撰组即将推翻,明治维新的曙光入手下手闪现,是去是留,是生是死,每小我都到了选择的时刻。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踏切时间:公布4位追加声优 下一篇:花江夏树加盟 环太平洋2:追加日文版吹替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