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藤真拓哉画集 ViVidmemorial:公开封面插图

藤真拓哉画集 ViVidmemorial:公开封面插图

担负漫画《邪术少女奈叶ViVid》作画的漫画家藤真拓哉的第5弹画集《藤真拓哉画集 ViVidmemorial》将于2018年6月26日发售,日前官方黑暗了画集的封面插图。

《藤真拓哉画集 ViVidmemorial》公开封面插图

画集《藤真拓哉画集 ViVidmemorial》是继2016年10月26日发售的《藤真拓哉画集ViVidgarden》之后,时隔快要2年推出的第5弹画集。重要收录了藤真拓哉负责作画的漫画《邪术少女奈叶ViVid》以及负责脚色原案的动画《ViVid Strike!》的相关插图。画集为A4尺寸,共有176页,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5元)。在封面插图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奈叶和菲特,极度可爱。对这部画集感喜好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藤真拓哉是日本漫画家和插画家,善于画可爱纤细的女性脚色,以画成人漫画起身。在美少女杂志出道后在讲谈社杂志《月刊Magazine Z》揭橥短篇漫画《Hybrid Angel》在少年漫画杂志出道,重要负责改编漫画的作画,也负责过多部动画和游戏的原画。画集第1弹《藤真拓哉画集 Vividcolor》于2012年3月24日发售;第2弹《藤真拓哉画集 Vividgirls》于2012年9月26日发售;第3弹《藤真拓哉画集 Vividstyle》于2014年10月23日发售;第4弹《藤真拓哉画集 Vividgarden》于2016年10月26日发售。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热血!我的英雄学院:动作游戏公布第1弹C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