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岛爱将于6月5日举办出道10年纪念节目

中岛爱将于6月5日举办出道10年纪念节目

中岛爱是岛国知名的女性声优、歌手。4月8日,中岛爱时隔6年在Zepp Tokyo举行了小我巡演“Megumi Nakajima Live Tour 2018 "Curiosity of Love”。据日媒报道,中岛将在6月5日举行出道10年的留念节目,届时将有重大揭橥。

中岛爱将于6月5日举办出道10年纪念节目

在2013年12月2日,中岛爱宣布从2014年3月尾入手下手有限期休止音乐举止,然则声优举止仍将连续。在2017年12月11日,中岛爱正式复出筹备举行LIVE。备受粉丝们等候的巡演已经正式开启了,巨匠又能再度感慨到中岛爱的魅力。而在6月5日,也即是她生日当天将举行出道10年的留念节目,届时将颁发重大揭橥。对此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中岛爱将于6月5日举办出道10年纪念节目

中岛爱是日本女声优,歌手。1989年6月5日身世于茨城县,日菲混血儿,Stardust Promotion所属。代表作品有《超时空要塞F》兰花·李、《肯普法》沙仓枫、《Sacred Seven》蓝羽琉璃、《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琴音、《精灵宝可梦:超等愿望》旋律仙子、《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新井索菲亚、《武装神姬》丽妮、《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春日部耀、《小镇有你》枝叶柚希、《HappinessCharge光之美少女!》爱乃惠等。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于画上句号?干物妹小埋!G:即将完结 下一篇:妖精的尾巴:将由其他漫画家创作续作和外传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