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霸王龙是绝对C位 侏罗纪世界2:新海报公开

霸王龙是绝对C位 侏罗纪世界2:新海报公开

说到《侏罗纪公园》系列置信巨匠都不会目生。在2015年全球影业和传奇影业从新建筑了《侏罗纪世界》之后,这一部经典作品系列又回到了大银幕上。《侏罗纪世界》昔时上映的时辰,也取得了极度不错的造诣。现在年炎天《侏罗纪世界2:失落落的王国》将正式上映,不少网友也极度等候这部续集。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张片子的新海报。

霸王龙是绝对C位 《侏罗纪世界2》新海报公开

霸王龙是绝对C位 《侏罗纪世界2》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欧文和克莱尔都缩在一个透明的游览车旁。在他们死后即是第一部当中的大BOSS霸王龙。在霸王龙的脚下尚有一直刚才被它杀失落的恐龙。而在霸王龙的死后是一座正在喷发的火山。

《侏罗纪世界》的后台配置在《侏罗纪公园》故事发生22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生长成为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侏罗纪世界。犹如公园曾经的草创人约翰·哈蒙德所期望的那样游客可以乘着船、驾着车,或者坐在透明的改变球里赏识身边的恐龙。优美的光景和安好的空气令人们依恋忘返,然则这一派萧索之中犹如隐藏危急。当初的兴办者约翰·哈蒙德所兴办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已经被“马斯拉尼国际企业”收购。但如今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InGen)在制造恐龙的同时还力争打造“混血儿”,将差异种类以至差异物种的DNA相连系,最终不测制造出恐怖的“D-Rex”掠食者恐龙。以退役甲士欧文为首的研究小组来到这里研究迅猛龙,却接连发生不测。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街头霸王4新的羁绊》《街头霸王》《街头霸王4-新的羁绊

上一篇:王子大人是女装大佬 王子和裁缝:真人电影化决定 下一篇:新变种人出现 死侍2: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