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侏罗纪世界2:正式开拍 星爵勇斗霸王龙

侏罗纪世界2:正式开拍 星爵勇斗霸王龙

由“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怪兽片子《侏罗纪世界2》近日宣布正式开拍,影片女主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晒出片场照,据称续集女主的高跟鞋举措戏将不会登场。

《侏罗纪世界2》正式开拍 星爵勇斗霸王龙

好莱坞女星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昨天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片场照,宣告《侏罗纪世界》续集已经于昨天正式开拍。图中写着“克莱尔”名字的高脚椅恰是布莱丝在片场的专座,布莱丝将在续集中连续饰演女副角克莱尔·迪尔灵,克里斯·帕拉特也将回归续集,接着与布莱丝搭档。?

《侏罗纪世界2》正式开拍 星爵勇斗霸王龙

除上述演员外,前作《杰茜》演员杰克·约翰森将退出本片,新晋加盟的演员包罗詹姆斯·克伦威尔,泰德·拉文,《美国队长》演员托比·琼斯,《派的漂流》饰演作家的英国演员拉菲·斯波,Justice Smith以及Daniella Pineda。

影片将由J.A.巴亚纳执导,前作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将担负续集编剧。影片将于2018年6月22日北美上映。

《侏罗纪世界2》正式开拍 星爵勇斗霸王龙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拯救侏罗纪》《重返侏罗纪

上一篇:日本大叔还能老牛吃嫩草吗?专家说一切向钱看 下一篇:古剑奇谭:大电影宣布杀青 明年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