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妙旋律:全曲集BOX明年1月发售

美妙旋律:全曲集BOX明年1月发售

TV动画《美好旋律》到往年3月曾经播出3年了,动画中呈现过很多令人印象粗浅的柔美歌曲。如今,收录了《美好旋律》播出3年中带来的人气歌曲的齐全版CD BOX将于2015年1月14日出售,给想要珍藏的粉丝们提供了一个大好机会。

《美妙旋律》全曲集BOX明年1月发售

播出完结后仍然遭到大量粉丝支持的《美好旋律》TV版一共制造了《奥罗拉之梦》《美梦成真》《彩虹演奏会》这3季动画。这次出售的CD BOX中就收录了这3部作品中呈现过的经典歌曲。

BOX中一共有10张CD,容量十分大。令人惊喜的是,在第10张特地CD中会收录惟一一个在3部动画中都出场的“赤井眼镜姐”(CV:伊藤加奈惠)和在2014年7月开端播出的TV动画《Puripara》中退场的美男“赤井眼镜哥”(CV:诹访部顺一)的双人独唱歌曲。

此外,为了回应粉丝们的热切等待,这次的CD BOX中还收录了3部作品中呈现过的一切伴奏曲。尽管3部作品此前就曾经出售过音乐集,然而都只收录了主题曲和插曲,不断没有收录伴奏曲。这是本系列初次出售伴奏曲。

最初,本商品将于动画专卖店Ani Mu-mo联结推出促销流动。只需于限活期限外在Ani Mu-mo订购这套CD BOX和《美好旋律:奥罗拉之梦 蓝光碟BOX1》《美好旋律:奥罗拉之梦 蓝光碟BOX2》,就能够取得出演《奥罗拉之梦》配角的阿澄佳奈、原纱友里、榎梓和菱田正和监视4名特地嘉宾带来的座谈会CD作为礼物。《奥罗拉之梦》播出完结曾经3年了,他们4人对于这部作品会有怎么的回想呢?

《美好旋律》齐全版CD BOX

2015年1月14日出售

状态:CD10碟装

价钱:9800日元(不含税)

编号:EYCA-10142~51

品牌:avex pictures

初回特典(封入):贴纸(暂定)

收录内容:

DISC1:Songs from 奥罗拉之梦

DISC2:Songs from 美梦成真

DISC3:Songs from 彩虹演奏会

DISC4-5:奥罗拉之梦伴奏集

DISC6-7:美梦成真伴奏集

DISC8-9:彩虹演奏会伴奏集

DISC10:特地CD 赤井眼睛姐&赤井眼镜哥独唱曲

《美妙旋律》全曲集BOX明年1月发售 《美好旋律》 简介:?Pretty Rhythm为日本玩具厂商Takara Tomy、Syn Sophia与韩国孙悟空玩具公司联结制造的女性向跨媒体制造专案,蕴含了大型机台、漫画、动画等畛域。漫画的局部由朝吹茉莉作画。[具体]

相关动漫:《美妙旋律 第二季》《美妙天堂 第三季》《美妙旋律 第三季》《美妙旋律极光之梦》《美妙旋律

上一篇:恶魔之谜:TV版未播出话上映决定 下一篇:七大罪:声优追加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