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秀逗魔导士:蓝光BOX明年2月发售

秀逗魔导士:蓝光BOX明年2月发售

收录了历代《秀逗魔羽士》剧院版动画和OVA的蓝光碟BOX《剧院版&OVA 秀逗魔羽士 数码重制版蓝光碟BOX》将于2015年2月27日发售,价值为不含税3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79.42元)。

《秀逗魔导士》蓝光BOX明年2月发售

这套蓝光碟BOX中收录了90年月在日本红极一时的奇幻冒险动画《秀逗魔羽士》的5部剧院版动画和2部OVA(各3话)。这5部剧院版动画都由原作者神坂一亲自撰写脚本,并且此次是这些作品初度蓝光碟化。

特典是运用为轻小说原作绘制封面的插画家あらいずみるい新图建筑的三方背收纳盒,运用动画脚色设定吉松孝博新图建筑的碟盒,68页小册子,全新录制的音频感言(出演莉娜的林原惠,出演黑蛇娜卡的川村万梨阿,监督渡部高志,作画监督吉松孝博),剧院版预告片以及发售告白。

《秀逗魔羽士》的原作是神坂一创作的系列轻小说,正传全15卷已了却,其它尚有全30卷的专程篇和已经出书5卷的《SMASH篇》。告诉自称是“天才美少女魔导士”的莉娜·因巴斯与飘泊佣兵高里·卡布列夫的奇幻冒险故事。

《剧院版&OVA 秀逗魔羽士 数码重制版蓝光碟BOX》

2015年2月27日(礼拜五)发售

价值:38000日元(不含税)

编号:KAXA-9815

发售·贩售:股份有限公司KADOKAWA 角川(微博)书店

5部剧院版动画

《秀逗魔导士 完全无欠版》1995年8月5日上映

《秀逗魔导士 RETURN》1996年8月3日上映

《秀逗魔导士GREAT》1997年8月2日上映

《秀逗魔导士GORGEOUS》1998年8月1日上映

《秀逗魔导士PREMIUM》2001年12月22日上映

2部OVA

《秀逗魔羽士 专程篇》(全3话 1996年建筑)

第1话《恐怖的里美拉计画》、第2话《杰夫利的骑士道》、第3话《影之镜》

《秀逗魔羽士 精彩篇》(全3话 1998年建筑)

第1话《迷宫》、第2话《恐怖的将来》、第3话《莉娜的装扮鸿文战》

正文已

相关动漫:《秀逗魔导士2》《秀逗魔导士3》《秀逗魔导士第4部(13完)》《秀逗魔导士第2部》《秀逗魔导士剧场版5部

上一篇:偶像活动:新角色·红林珠璃人设公布 下一篇:元气少女缘结神:二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