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秀逗魔导士:25周年纪念展即将举行

秀逗魔导士:25周年纪念展即将举行

置信良多人在小时辰应该都看过一部名为《秀逗魔导士》的动画作品吧。这部动画不仅剧情方面十分精彩,日语版更是由林原惠女王领衔声优威望。而如今作品已经走过25个岁首年月,官方也宣布举办留念展。

《秀逗魔导士》25周年纪念展即将举行

据了解,此次留念展将从7月11日入手下手在东京青山的“ギャラリーGoFa”举办。而且届时将分为3个阶段,为不雅观众们带来差异的内容,个中不乏原画、复印品等极度可贵的展览品。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在7月11日~8月30日时代去看看吧!

《秀逗魔导士》是依照神坂一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人气动画。动画中的女副角莉娜由林原惠扮演,本作告诉的是她与剑术崇高高贵的高里一起,在旅行的途中与各类魔物和怪物战斗的幻想故事。当然而今看起来是比拟俗套的故事桥段,不外因为有一位小恶魔般的女副角,再加上各类不按常理出牌的脚色们,这部动画从播出之日起就大受欢送,音乐也随之被浩繁的不雅观众接收并喜爱。

《秀逗魔导士》25周年数念展

展出光阴:2015年7月11日(周六)~8月30日(周日)

会场:GoFa

地址:东毂下涉谷区神宫前5-52-2

入场费:附带赠品版1000日元、普通版800日元

歇息日:每周一(节日、8月17日除外)

  《秀逗魔导士:25周年纪念展即将举行》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秀逗魔导士1》《秀逗魔导士第3部》《秀逗魔导士2》《秀逗魔导士第1部》《秀逗魔导士第4部(13完)

上一篇:Love Live:剧场版插曲获Oricon周榜第2 下一篇:男团手游偶像梦幻祭:漫画版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