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秀逗魔导士VS魔术师奥芬:再版

秀逗魔导士VS魔术师奥芬:再版

《秀逗魔导士VS戏法师奥芬》再版

2001年登载的罕见景观之作《秀逗魔导士VS戏法师奥芬》终于行将于2013年复活。这部作品是富士见FANTASIA文库的两大台柱《秀逗魔导士》和《戏法师奥芬》两位笔者协作创编的小说。

富士见FANTASIA文库昔年迎来刊物开始发行25周年岁念。作为留念,曾经登载出版过的名作将再次推出单行本。那里面第一弹就是这次的《秀逗魔导士VS戏法师奥芬》。

《秀逗魔导士VS戏法师奥芬》是2001年在轻小说杂志《DRAGON MAGAZINE》的增刊《FANTASIA BATTLE ROYAL》上登载的一部小说作品。2005年的时候已经推出过框定版,然而还是有众多笔者没能买到,所以非常宝贵。故而作为富士见FANTASIA祝贺25周年的作品,这部人气大作终于行将再次呈如今读者的视界中。

除开旧作出新版以外,这次还有一个严重的音信。那就是《秀逗魔导士》的笔者神坂一和《戏法师奥芬》的笔者秋田祯信将推出一部全新的小说作品。这是它们继《秀逗魔导士VS戏法师奥芬》在这以后时隔13年再次协作。

小说新作取纳共佣人物的方式施行创编。两名笔者将独有特别创编人物和宇宙观,然后在此根底向上行创编。两部作品中都有一个独有特别的女扫边龙宫院西亚。

神坂一的作品为《梅可泰坦 器件 巨甲斗士古兰亚思》,秋田祯信的作品为《梅可泰坦 器件 虐待人而致死机依克希亚》。这两部作品都将于十月十九号卖出。不知晓它们将带来一段怎么的故事。

《秀逗魔导士VS戏法士奥芬》

笔者:神坂一&秋田祯信

插画:ARAIZUMIRUI&草河游也

定价:1600日圆(含税)

卖出日:2013年九月二十号

相关动漫:《秀逗魔导士2》《秀逗魔导士第2部》《秀逗魔导士第1部》《秀逗魔导士剧场版5》《秀逗魔导士1

上一篇:鬼灯家的大姐姐:漫画真人电影化 下一篇:藤泽亨将出版未完结作品的单行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