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企划决定?心理测评者:座谈会爆料

新企划决定?心理测评者:座谈会爆料

往后《PSYCHO-PASS 主意检测评定者》的新方案正极热施行中,7詜聕播出的“新编辑版”、10月开播的“动画第二季”、再加上昔年冬季放映的“戏院版”,可以称作一波接一波,欣喜一直。制作方为了帮新方案做宣传,日前在网站“NICO生播送”上举行了一场座谈会,请来了动画总导演的本广克行、导演的塩谷直义、故事原案兼戏剧作品编撰的虚渊玄、动画第二季戏剧作品兼顾的冲方丁、富士媒体NOITAMINA节目制作人的山本幸治等方案外围人物没有到,谈及了对新方案的感想。

新企划表决?《心理检测评定者》座谈会报料

首先,各位外围人物环绕以前开播的“新编辑版”开展了话题。山本幸治制作人表示意思“我当时构思这个方案的时候,想到的是如果能让看客在一个钟头外面集中精神力去特意的看的话,一定能更能了解本作品的吸引力和帅气”,而塩谷直义导演则讲道:“尽管这叫做‘新编辑版’,不过绝不是通过剪接原有的美术片段制作而成的,我想到的是,怎么样有经验把作品做得更为丰满。换算为戏剧作品的话,新制作的分镜整整有原来的1.5倍,全部是我本人全新做进去的”。

然后,话题转移到10月行将播出的“动画第二季”上。虚渊玄对第二季新退出的冲方丁大赞道:“尽管大家仍然头一次协作,不过冲方学生为《PSYCHO-PASS 主意检测评定者》加上了更有本格SF作品笔调的元素,我感受能和冲方学生协作真实非常荣耀”。冲方丁对此则虚心地表示意思衷心感谢:“塩谷导演和各位办公担任职务的人让我在本作品外面找到能试验的货色以及收缴我的意见,我对此表示意思衷心感谢”。

起初,各位就动画第二季和戏院版等新方案内部实质意义谈及了本身的沸热感言。塩谷直义导演表示意思:“新编辑版到动画第二季,再从动画第二季到戏院版,一切内部实质意义都会串连起来。比喻说新编辑版和动画第二季外面有某些‘重合’的中央,所以还请各位从新编辑版起头特意的看”。至于虚渊玄,则表示意思了本身对作品再有新举动的愉悦之情:“我不断感受《PSYCHO-PASS 主意检测评定者》整个儿企划就像一场牌赌,但不想竟至能有下一天的效果,有下一天的新开展,我感受由衷地觉得急速乐”。

2014年下半年,相信《PSYCHO-PASS 主意检测评定者》将会连续不断大热上来,各位粉丝们可不可以失去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魂暗杀排球少年!JSAF2014新作公布 下一篇:迪士尼新作动画超能陆战队: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