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破刃之剑:漫画累计发行量突破300万

破刃之剑:漫画累计发行量突破300万

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吉永裕之介的作品《破刃之剑》最近几天传出了好消息,连载该幽默诙谐的画面的网站“COMIC Meteor”刊发:作品的单行本总计发行量突破了300万册。而五月十二号,这部作品的第一3卷单行本也在东洋片面上市,为了祝贺这个有留念意义的数码,各方企划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之中。

 《破刃之剑》幽默诙谐的画面总计发行量打破300万

《破刃之剑》的故事中,人客公·莱卡特作为一个在魔法世界里难得见到的、“没有吸引力”的异类保存生命着,但似乎耶和华是不公正的,他却可以操纵毁害力极强机器人格雷姆,故而被卷入了严酷战乱的纷争里。

这部作品早在2007年就起头连载了,况且挑选了网络作为宣告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平台。能够说是如今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人气作品的前驱之作。而作品可以错过这么高的人气,同动画化也是密不可以分。从2010年起头,作品被以六部作的形式施行专属流动放映,也让《破刃之剑》的影响力进一步进步提高。到达2014年,无关方面似乎也感受机会成熟了,从昔年四月起头播出了TV动画版的作品。而TV动画的开播,又进一步推进了原作的行情。

其实,一直到2013年这部作品的总计发行量才刚才突破200万册,而如今可以在不到一年的工夫里新发行100万册,这个问题也着实令人斜视。那里面在2013年卖出的新装版能够说为系列作品削减了不少重量。新装版之中,笔者关于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施行了大范畴地修正,这也让《破刃之剑》获得了新的粉丝整体,保证了作品的终年销路不畅。

而为了进一步进步提高这部作品的人气,“COMIC Meteor”也从五月十二号起头在东洋的航线上挂起了大幅宣传海报。到现在为止在涵盖山手线的政治中心圈非主要道路在内,关西圈、北海道、九州等全国的电车线路之中都会看见《破刃之剑》的影子。额外电车的车厢视频文件广告、车站周围的电子板甚至车厢拉手里都会有这部作品的广告闪现。相信这部作品的粉丝面临这么多的宣传,一定会感受又惊又喜吧?而没有接触过这部作品的人,还是也会利用这个机缘跳进《破刃之剑》的大坑里。

《破刃之剑》(13)

著者:吉永裕之介

卖出日:2014年五月十二号

定价:570日圆(不含税)

发行方:Flex Comix

卖出方:Holp出版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一章觉醒之刻》《破刃之剑TV版》《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五章死线之涯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歌手发表最雷获奖感言 下一篇:日媒评“记忆障碍”女主角 Index躺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