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破刃之剑:再次动画化 原作者亲自操刀

破刃之剑:再次动画化 原作者亲自操刀

在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上连载的人气漫画《破刃之剑》传出正在建筑全新OVA的动态,由漫画原作者吉永裕之介亲自指示,作品将描写过去的谜团。

《破刃之剑》再次动画化 原作者亲自操刀

《破刃之剑》的新OVA将告诉西崽公驾驶的机体的过去韶光,原作者吉永裕之介亲自指示全局。方针不雅观众群除了老粉丝外,还吸引吸引到更多新不雅观众。因此在情节上会思索到新不雅观众,没有看过原作的人也不消耽忧看不懂。今朝本作还没有黑暗上映光阴、建筑威望等详细信息。腾讯动漫频道会为巨匠连续放弃存眷。

《破刃之剑》最初是在实体杂志《月刊少年Blood》上,从2006年10月号入手下手连载的科幻漫画,今朝正在免费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上连载。本作告诉了异世界机械大战的故事,是该网站确当家作品。而今该系列单行本的销量已经打破320册,2010年至2011年时代曾经推出过由6章形成的动画版,在片子院上映,随后又进行从新编辑,在2014年播出了TV动画版,不少动漫迷都极度喜欢。不外,新的OVA听说会与以往的动画内容有所差异,请粉丝们等候后续的详细报道。

《破刃之剑》再次动画化 原作者亲自操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破刃之剑:再次动画化 原作者亲自操刀》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TV版》《破刃之剑》《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一章觉醒之刻》《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五章死线之涯

上一篇:日本父母投诉妖怪手表:吃香蕉有性暗示 下一篇:中枪没?日媒评“单身大叔会遇到的24件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