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确认进行式:蓝光碟特典公布

未确认进行式:蓝光碟特典公布

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未明确承认施行式》的蓝光盘和DVD第一卷将于三月十九号卖出,丰厚奢侈的特典中包括电视上没有播出过的全新OVA动画和角色歌曲CD。尔后蓝光盘和DVD将以每月一卷的速度延长下去卖出。价格对立为蓝光盘不含税6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93.4元),DVD不含税5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35.6元)。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蓝光盘特典揭晓

在第一卷中,作为映像特典的OVA动画大约有12分钟,题目为《看啊,那就是咱们要住的旅馆哦》。讲评小红、红绪、真白、白夜和真由良抽奖中奖后,回返汤泉旅馆旅行的故事。这段故事只有在特典映像中有经验看见。

其次,映像特典中还收录了由“未确认!”演唱的OP曲《犹豫→食谱》的真人版宣传视频文件,还收录了一切原笔者荒井Cherry新画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版下集预测报告(涵盖“电视播出版”和“NICONICO直播版”)。

再次,音声特典是一张角色歌曲CD,那里面收录了由小红(照井春佳)、真白(吉田有里)、真由良(爱美)3人组成的角色歌曲组合“云雀高中1年3组”演唱的原创歌曲。起初,初回框定版的特典中还包括参加流动的入场券优先烦请券和应用新图印刷的奢侈包装盒。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讲评普通高中生年轻女子夜之森小红16岁生辰时,一个自称是他未婚夫的少年三峰白夜和“幼女小姑”三峰真白住进她家,再加上小红的姐姐红绪在内,4集体从这个时候起起头了精彩风趣的微妙姘居保存生命。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蓝光盘、DVD全6巻每月延长下去卖出

价格:蓝光盘不含税6800日圆,DVD不含税5800日圆

VOL.1:2014年三月十九号(星期三)BD:TBR24171D/DVD:TDV24177D

VOL.2:2014年四月十六号(星期三)BD:TBR24172D/DVD:TDV24178D

VOL.3:2014年五月十四号(星期三)BD:TBR24173D/DVD:TDV24179D

VOL.4:2014年六月十八号(星期三)BD:TBR24174D/DVD:TDV24180D

VOL.5:2014年七月十六号(星期三)BD:TBR24175D/DVD:TDV24181D

VOL.6:2014年八月二十号(星期三)BD:TBR24176D/DVD:TDV24182D

VOL.1特典内部实质意义:

【映像特典】

1.OVA《看啊,那就是咱们要住的旅馆哦》(约12分钟)

2.OP曲《犹豫→食谱》MV

3.原笔者荒井Cherry全新画出的四格下集预测报告(应有尽有版)

【音声特典】

角色歌曲CD:云雀高中1年3组(小红、真白、真由良)

【初回框定版特典】

流动入场券优先烦请券

印有新图的奢侈包装盒

相关动漫:《未确认进行式

上一篇:全金:作者新作动画化 京都制作 下一篇:滨虎:蓝光碟发售日及活动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