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确认进行式:2014年1月份开播

未确认进行式:2014年1月份开播

已于日前刊发TV动画化的《未明确承认施行式》,继非主要制作班底、主演声优一个个地宣告后,如今检查查看藤原佳幸在本人的推特上地下了动画播送时期的机密——TV动画《未明确承认施行式》将于下一年元月正式开播!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2014年元月份儿开播

动画的追加STAFF方面,总作画检查查看是充当本作角色预设的菊池爱,而音响检查查看则是曾在《Myself ; Yourself 》、《吟游默示录》系列、《青空下的商定》等作中任同一职的ハマノカズゾウ。音乐交付了曾为《对外租赁魔法使》、《C3-魔方年轻女子》等作配上音乐的市川淳充当,而音乐制作则是东宝。其它还追加了色调预设、取景检查查看等单子,详见下方。这个之外,几名非主要角色的设定图以及引见也都一概地下,周密也请见下方。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2014年元月份儿开播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是由荒井チェリー创编的4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于一迅社发行的杂志《幽默诙谐的画面4格PALETTE》2009年六月号上起头连载,单行本直到现在已推出了3卷。组品非主要讲评了过着极度普通的保存生命的年轻女子夜之森小红,在16岁生辰那天碰到了自称是她的未婚夫的少年三峰白夜,以及他的妹子三峰真白,况且它们将和小红保存生命在同一个屋檐下。在这以后随着小红的姐姐夜之森红绪的退出,充满了恋爱悲剧特色的微妙的姘居保存生命正式拉开帷幔。

【角色设定图及引见】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2014年元月份儿开播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2014年元月份儿开播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2014年元月份儿开播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2014年元月份儿开播

【STAFF】

检查查看:藤原佳幸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志茂文彦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菊池爱

色调预设:石黑桂

美术检查查看:川口正明

取景检查查看:桑野贵文

音响检查查看:ハマノカズゾウ

音响制作:DAX Production

音乐:市川淳

音乐制作:东宝

动画制作:动画功房

制作:未明确承认施行式制作委员会

【CAST】

夜之森小红:照井春佳

夜之森红绪:松井惠理子

三峰真白:吉田有里

三峰白夜:羽多野涉

相关动漫:《未确认进行式

上一篇:大友克洋短暂和平:BD明年发售 下一篇:我想成为世界最强:追加男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