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课小动作:声优和原作者访谈

上课小动作:声优和原作者访谈

森繁拓真原作的TV动画《讲课或听课小举动》的前一阶段灌音选取材料会于十月二十九号召开。演出扮演关君声优的下野紘、横井的声优花泽芫荽,以及原笔者森繁拓真都没有到了此次选取材料会。

 《讲课或听课小动作》声优和原笔者访问交谈

这次下野紘需要演出在原作中一言不发的关君,尽管关君从未有过台词对白,但在做“小举动”时的呼吸等细节却十分次数多。下野紘表示意思:“本觉得这次会很考验我临场发挥的能力,但不想全是一点声音举动,实在十分辣手。”与之相同,需要一集体不已一起说话的花泽芫荽则表示意思:“看来我责任严重啊(笑),我会尽力别让本人情绪太消沉而诱致角色崩坏的。然而是看着身边做着各种举动的下野紘还真是风趣啊。”

然后当森繁拓真被问及此次动画化后和原作的差别时,他坦言:“关君的画风太帅气了,甚至于让我觉得有点性感。比我年纪大的女性看客们请必须亲自感触一下子这份吸引力。而我感受横井外举动时愈加令人厌恶。”起初它们三位还独有特别向看客们澄清本人对此部作品的看法。森繁拓真讲道:“这是一部没无意义不明的中央的亲切的作品,我感受不论什么人都会感受很无意思的。”而花泽芫荽则嘲弄道:“能把文具画的这样帅气的动画我仍然首次见到。”下野紘讲道:“花泽芫荽的粉丝们请务不可缺少看这部作品,因为实在只有她一集体在不断地一起说话。而我的粉丝们请必须用心细密细心听取,到时候你们肯定能听见我在后盾即兴饰演的声音!”

 《讲课或听课小动作》声优和原笔者访问交谈

《讲课或听课小举动》是一部以讲课或听课工夫为戏台的搞笑滑稽故事。坐在横井同窗隔壁的男学生──关君,是个老是在讲课或听课时以令人蔚为大观的方式玩著各种游戏的人,故而横井同窗每每都会禁不住自主的被他吸引住目光,怎奈严肃对待讲课或听课,有时候甚至于还会被株连那里面,让横井同窗每日都为此围困并搅扰不停。

相关动漫:《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上一篇:日媒采访:御宅系男子的魅力所在 下一篇:魔禁:系列人气投票榜正式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