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交响情人梦:千秋当选二次元音乐男神

交响情人梦:千秋当选二次元音乐男神

有综合网站对22岁至34岁在职女性进行查询拜访,令人迷醉的二次元音乐男神分袂是《交响恋人梦》千秋真一和《侧耳聆听》天泽圣司、《NANA》本城莲。

1.《交响恋人梦》千秋真一

《交响情人梦》千秋当选二次元音乐男神

二之宫知子的人气漫画《交响恋人梦》在拍动画、日剧、真人片子后更受欢送了。有良多女性都喜欢男副角千秋。

“千秋很傲慢,却很有型,带点怪癖显得很可爱。”(29岁/酒店、旅行、娱乐/就事业售货)

“千秋酷毙了,若何实践中有这么的人,我必然会迷死他的。”(31岁/食物、饮料/就事业售货)

“我选《交响恋人梦》的千秋真一。既是音乐天才,又是禁欲的实干者。”(24岁/小我、公益法人、官公厅/事务专职)

2.《侧耳聆听》天泽圣司

《交响情人梦》千秋当选二次元音乐男神

柊葵执笔的漫画在1995年由吉卜力任务室建筑成剧院版,不少人因雫与圣司的芳华故事而激动不已。

“天泽圣司是个清新帅哥,性情也不错。”(27岁/小我、公益法人、官公厅/事务专职)

“天泽圣司是个拉得一手好提琴,又爱看书的文科男,清洁清新。”(33岁/小我、公益法人、官公厅/事务专职)

“圣司君永世都那么让人爱慕。帅得让人憧憬。”(28岁/医疗、福利/专职)

3.《NANA》本城莲

《交响情人梦》千秋当选二次元音乐男神

《NANA》在女性漫画中人气很高。漫画里的脚色、制作和服装都极度经典。莲是女副角大崎娜娜的情人,是个很有型的男性,难怪娜娜这么依恋他。

“本城莲很酷。”(24岁/其他/事务专职)

“《NANA》的莲长得很帅。”(31岁/机器、严密仪器/事务专职)

群众们选出的三大二次元音乐男神都很迷人。有人感叹,心爱的脚色是无时无刻都惦记在心上,若何能成为自身的专属男神该多好!(腾讯动漫频道11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交响情人梦》千秋当选二次元音乐男神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交响情人梦:千秋当选二次元音乐男神》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交响诗篇剧场版-彩虹满载》《交响情人梦-巴黎篇》《交响情人梦finale》《交响诗篇AO》《交响诗篇剧场版:彩虹满载

上一篇:手游智龙迷城:新活动联动犬夜叉: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玻璃之花:曝新印象歌试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