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Z 复活的F:票房破31亿 超越前作

龙珠Z 复活的F:票房破31亿 超越前作

鸟山明经典漫画《龙珠》时隔两年的第19部剧院版动画《龙珠Z 重生的F》在正式上映的第19天,也即是昨天(5月6日),票房收入已经打破了3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1亿元)。这个造诣已经逾越了前作《神与神》的总票房收入27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0亿元)。其它,《重生的F》累计带动不雅观影人影已经大约达到了235万人。

《龙珠Z 复活的F》票房破31亿 超越前作

4月18日上映的《龙珠Z 重生的F》上映仅7天的时辰就已经带动不雅观影人数100万人,一入手下手就展现出非比寻常的弱小吸金能力。仅前两天的带动人数就约为71万6000人,票房收入9亿6000万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982万元),是2015年在日本上映的所有片子作品中带动人数和票房收入最高的。

《龙珠Z 重生的F》是继前作《龙珠Z 神与神》之后的又一部剧院版作品。与《神与神》一样,《重生的F》也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撰写脚本并担负脚色设定。监督是长期担负《龙珠》系列作画监督的山室直仪。

出演声优有野沢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鹤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绿川光、皆口裕子等。

  《龙珠Z 复活的F:票房破31亿 超越前作》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改魔人布欧篇》《龙珠Z(粤)》《龙珠OVA燃烧吧!热战!》《龙珠OVA二人面临危机》《九龙珠

上一篇:复联2:导演回应关闭推特只为专心写作 下一篇:境界触发者:PSV游戏夏季发售 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