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摇滚都市:称霸三丽鸥人气角色大奖

摇滚都市:称霸三丽鸥人气角色大奖

2015年度由三丽鸥主办的“三丽鸥动漫脚色大赏”正式开战。此次举止的内容即是由个体平易近众在浩繁的三丽欧动漫脚色中投票选出人气最高的。往年总共有100组动漫脚色参战,投票从5月10日入手下手,今朝官方已经颁发了首日的投票效果。令人不测的效果居然大爆冷门,排名前两名的居然是三丽鸥探索性推出的萌系TV动画《摇滚都市》中的脚色。

《摇滚都市》称霸三丽鸥人气角色大奖

此次官方只颁发了前5名的排名和名单,然则每组的得票数并未黑暗,以是巨匠也不知道这样的效果能否可以代表大众的心声。归正从首日效果来看,排在第1名的是《摇滚都市》中的视觉系男团“Shingancrimsonz”,第2名同样是《摇滚都市》中的美少歌女团“Plasmagica”,第3名是“嫦娥狗(Cinnamoroll)”,第4名是“懒蛋蛋(ぐでたま)”,第5名是“布丁狗(Pom Pom Purin)”。而在这若干年为了冠军席位而挣破头皮的凯蒂猫(Kitty)和美乐蒂(melody)居然都没能进入前5,着实令粉丝们感慨有些不测。

值得一提的是,三丽鸥初度面向游戏和动画粉丝推出的人物大型企划《摇滚都市》中的两组乐队居然都首屈一指,占据了冠亚军的宝座。《摇滚都市》中总共有5个乐队都加入了往年的人气投票,个中,“Plasmagica”和“Shingancrimsonz”这2组旧年就加入过一次了,而“トライクロニカ”、“青云之志雾幻庵(枉然なる操り霧幻庵)”和“クリティクリスタ”这3组都是初度加入。来自《摇滚都市》的乐队之以是能透露表现出如斯弱小的战斗力,往年4月5日刚才播出就被称为“新邪教”的TV动画虽然功不成没。其实粉丝们早就预料到动画播出后《摇滚都市》的人气会爆棚,然则没想到一切莅临得如斯倏忽……他们明明旧年连前20都没有进呀!

《摇滚都市》称霸三丽鸥人气角色大奖

而今已经揭开脚色大乱斗序幕的“三丽鸥动漫脚色2015年度大赏”的投票截止日是6月15日,粉丝们都去投票吧。官方网站上对投票划定进行了分析:每个IP一天只能给一个脚色投一次票。详细投票办法请巨匠登录官网盘问。

此次排名颁发后,一直到投票完毕都不会再颁发排名更动环境了,而最终票选效果将在6月27日正式揭橥。100组动漫脚色中究竟哪一组才是最受欢送的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摇滚都市:称霸三丽鸥人气角色大奖》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摇滚藏獒》《幕末摇滚/幕末Rock》《摇滚新乐团

上一篇:希德尼娅:等作品荣获讲谈社漫画大奖 下一篇:第44届日本漫画家协会奖获奖作品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