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尔斯兰×无双:那尔撒斯 耶拉姆游戏图

亚尔斯兰×无双:那尔撒斯 耶拉姆游戏图

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亚尔斯兰战记》连系KOEI TECMO Games的人气举措游戏“无双”系列推出的PS3、PS4游戏《亚尔斯兰战记×无双》在最新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上颁发了那尔撒斯和耶拉姆的游戏图。

《亚尔斯兰×无双》那尔撒斯 耶拉姆游戏图

浪川大辅出演的那尔撒斯原来是帕尔斯王国戴拉姆区域的领主,开初归隐于山中,过着蓬户士一样的生产,受亚尔斯兰的乞求伸出援手,成为亚尔斯兰的智囊。而花江夏树出演的耶拉姆是被那尔撒斯解放的奴隶的儿子,开初成为那尔撒斯的随从,善于运用弓箭,与那尔撒斯一起追随亚尔斯兰。

从最新颁发的游戏图中可以看出,玩家可以运用耶拉姆的弓箭驰骋战场,而那尔撒斯的刀兵除了剑之外,犹如尚有一支笔。右侧的蓝色宣传语写的是“在沙场上画出漂亮的丹青”。那尔撒斯究竟若何用笔在沙场上杀敌呀……

玩家在游戏《亚尔斯兰战记×无双》中不单可以体验到动画版中宏壮的世界不雅观,并且还可以亲自感慨到依靠自身的力气挽救王国的真实进程。游戏中不单有大量动画版中的登场脚色浮现,并且声优威望也与动画版声优完全一致。

《亚尔斯兰战记》原作是田中芳树的经典小说,告诉亡国王子亚尔斯兰的复国战争。漫画版由《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绘制。由LIDENFILMS和三次元建筑的TV动画正在热播中。出演声优有小林玉洁、细谷佳正、浪川大辅、花江夏树、KENN(微博)、坂本真绫和梶裕贵等。

  《亚尔斯兰×无双:那尔撒斯 耶拉姆游戏图》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亚尔斯兰战记风尘乱舞》《亚尔斯兰战记》《亚尔斯兰战记 第二季

上一篇:LL 学园偶像祭:活动粉丝又排逆天长队 下一篇:吉卜力监督百濑义行动画广告7月上旬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