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监狱学园:中包括声音在内的信息将被管制

监狱学园:中包括声音在内的信息将被管制

此前《牢狱学园》动画化的动态激起了良多人的高度存眷,而包罗水岛努导演在内的建筑职员也嚷嚷着“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糊弄”,让粉丝们猜想不已。但近日他却在推特透露表现:其实连声音都被协调啦!

《监狱学园》中包括声音在内的信息将被管制

水島努 @tsuki_akari

映像や言葉の規制はある水平わかるけど、音にもけっこう規制あるとはねえ。ぶりぶり。

“当然我知道此次的作品从画面跟台词方面要被进行某种水平的限止,然则没想到连声音都被协调失落了很多多少啊。气炸了气炸了。”

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不是是协调失落了上洗手间的声音吧?”“效果仍旧输给拾掇了啊”“跟《蜡笔小新》的黄金时期已经不克不及比,而今啥都不克不及做了啊。”那么究竟结果最后的废品若何呢?让我们放弃等候!

《牢狱学园》自从2011年入手下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以来,今朝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存眷,今朝累积销量也打破了400万册,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人气作品。你认为只看标题,会觉得《牢狱学园》必然是严肃题材的作品?NO!这是一部彻上彻下的后宫悲剧漫画!作品告诉了一所封闭得宛若牢狱的私立学园。而这所院校原来是为了培育贵族巨细姐而设立的,不外开初却由于各类因由,被迫入手下手采用男女合校的政策。不外第一批入学的男生只有5小我,相比1000名女生而言切实其实宛若九牛一毫。然则面临如斯悬殊的男女比例,置信任何男生乡村欢呼雀跃吧?没错,故事中的5名男副角也是这么想的。而究竟结果他们是否胁制自身的芳华欲望呢?期待他们的,究竟结果是若何一种“牢狱”生产呢……

  《监狱学园:中包括声音在内的信息将被管制》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级监狱 第一季》《大狗监狱》《监狱学园

上一篇:尾田荣一郎自家举办百人派对引发话题 下一篇: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特报视频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