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监狱学园:制作人表示“本作品很伤脑子”

监狱学园:制作人表示“本作品很伤脑子”

由水岛努导演领衔建筑威望的TV动画《牢狱学园》可以说是7月新番当中最惹人注方针作品之一了。这部作品在建筑职员方面都很没节操,而近日,本作品的建筑人更是透露表现:本动画看了很伤头脑。

《监狱学园》制作人表示“本作品很伤脑子”

川瀬浩平@kamotan

我说这种话的话,可能讲谈社跟杂志编辑部的人会暮气,不外从好的意义而言,这一次我们建筑出了“很伤头脑”的动画作品。我还傻呵呵地想着这会不会是自身加入过的水岛努作品当中数一数二的动画呢。哎呀,此次牢狱良人的声优们都有不少粉丝。不外啊,极度负疚,若何你们想从他们的声音当中取得治愈,那费事仍旧看其他作品去吧~但若何想由于他们的声音而爆笑,那我可以担保本作品能满足列位要求。

《牢狱学园》是一部彻上彻下的后宫悲剧漫画。作品告诉了一所封闭得宛若牢狱的私立学园。而这所院校原来是为了培育贵族巨细姐而设立的,不外开初却由于各类因由,被迫入手下手采用男女合校的政策。不外第一批入学的男生只有5小我,相比1000名女生而言切实其实宛若九牛一毫。然则面临如斯悬殊的男女比例,置信任何男生乡村欢呼雀跃吧?没错,故事中的5名男副角也是这么想的。而究竟结果他们是否胁制自身的芳华欲望呢?期待他们的,究竟结果是若何一种“牢狱”生产呢……

  《监狱学园:制作人表示“本作品很伤脑子”》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监狱学园》《超级监狱 第一季》《大狗监狱

上一篇:白箱:因水岛努档期问题暂没有第二季 下一篇:现役自卫队士官关注GATE奇幻自卫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