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监狱学园:追加声优&人设图公布

监狱学园:追加声优&人设图公布

由平本彰创作的另类校园爱情悲剧脑洞作品《牢狱学园》已经确定将在7月开播,而作品当中豪华的声优威望成为了一大看点。近日,官方又追加了一批新的声优名单&对应人设图。

《监狱学园》追加声优&人设图公布

个中杏子将由大地叶配音,她曾经为《爱·天地无用!》鬼之城红、《爱情研究所》水岛沙依理配音,取得了不错应声。

《监狱学园》追加声优&人设图公布

千代由桥本千波出演,她此前曾经为《比来,妹妹的样子有点怪?》女副角神前美月配音。

《监狱学园》追加声优&人设图公布

出演理事长的是藤原启治,他的代表脚色有《蜡笔小新》野原广志、《钢之炼金术师》马斯·休斯等。

《牢狱学园》是一部彻上彻下的后宫悲剧漫画。作品告诉了一所封闭得宛若牢狱的私立学园。而这所院校原来是为了培育贵族巨细姐而设立的,不外开初却由于各类因由,被迫入手下手采用男女合校的政策。不外第一批入学的男生只有5小我,相比1000名女生而言切实其实宛若九牛一毫。然则面临如斯悬殊的男女比例,置信任何男生乡村欢呼雀跃吧?没错,故事中的5名男副角也是这么想的。而究竟结果他们是否胁制自身的芳华欲望呢?期待他们的,究竟结果是若何一种“牢狱”生产呢……

  《监狱学园:追加声优&人设图公布》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大狗监狱》《监狱学园》《超级监狱 第一季

上一篇:三大百合片导演合影 违和感爆表引吐槽 下一篇:女超人:再曝预告 场面不输大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