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潘多拉之心:作者望月淳新作今年内刊登

潘多拉之心:作者望月淳新作今年内刊登

人气漫画《潘多拉之心》作者望月淳的最新作品预定将于2015年外延漫画杂志《GANGAN JOKER》(SQUARE ENIX)上登载。这个动态颁发于昨天(6月22日)刚才发售的《GANGAN JOKER》7月号上。

《潘多拉之心》作者望月淳新作今年内刊登

动态颁发的同时还曝光了一张新连载的宣传图。图中是一名美青年阴冷的侧脸,充溢挟制性的眼神令人毛骨悚然,而唇角、手指和衣领上鲜红的血滴更是流传出危险的气味。而今新连载的谍报就只是这一张图片罢了,在《月刊G Fantasy》(SQUARE ENIX)上连载了大约9年《潘多拉之心》的望月淳将在新舞台《GANGAN JOKER》上带来若何的作品呢?巨匠一起拭目以待吧。腾讯动漫频道会连续为巨匠存眷后续报道。

《潘多拉之心》是以《爱丽丝梦游瑶池》为原型创作的奇幻漫画。从2006年入手下手连载,2009年TV动画版播出后人气暴涨。最后两本单行本第23卷和第24卷、画集《望月淳 2nd画集 PandoraHearts 》和粉丝书《PandoraHearts Official Guide 24+1 Last Dance!》都将于6月27日同时发售。喜欢本作的配头们请接近留心。

《潘多拉之心》作者望月淳新作今年内刊登

  《潘多拉之心:作者望月淳新作今年内刊登》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红壳的潘多拉》《潘多拉之心/潘朵拉之心》《潘多拉之心

上一篇:巨人:真人版最新宣传片 惊现三笠吻戏 下一篇:真人版女主角失格:新预告 女主颜艺精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