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洲崎西:曝影碟情报 特典收录真人版

洲崎西:曝影碟情报 特典收录真人版

TV动画《洲崎西 THE ANIMATION》正在热播中,而今本作最新颁发了蓝光碟和DVD的发售谍报,以及特典谍报。特典中含有洲崎绫和西明日喷鼻香出演的真人版视频。

《洲崎西》曝影碟情报 特典收录真人版

蓝光碟和DVD的发售日为10月21日,包罗蓝光碟特装盘(洲崎绫版)、蓝光碟特装盘(西明日喷鼻香版)、蓝光碟但凡盘和DVD但凡盘4种形式。除了收录有动画第1话至第12话的内容之外,尚有真人版《洲崎西 3分半烹调》、洲崎绫和西明日喷鼻香的感言、以及真人版《洲崎西》等精彩内容。喜欢她俩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洲崎西》曝影碟情报 特典收录真人版

《洲崎西 THE ANIMATION》是由人气声优洲崎绫和西明日喷鼻香担负主持人的网络广播节目《洲崎西》的动画版。洲崎绫和西明日喷鼻香除了以声优的身份出演动画版之外,还以声优组合“洲崎西”的名义为本作演唱了主题曲《Smile☆Revolution》。监督和系列形成为《血型君2》的助监督平峰义,脚色设定和总作画监督为《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的净水祐实,动画建筑公司为“feel.”。

  《洲崎西:曝影碟情报 特典收录真人版》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洲崎西

上一篇: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播出时间确定 下一篇:C88弥海砂COSER双腿惨被晒出鱼鳞痕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