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洲崎西 THE ANIMATHION:主题曲封面公布

洲崎西 THE ANIMATHION:主题曲封面公布

如今声优主持广播节目一点儿也不稀奇,然则将声优广播节目改编为TV动画的作品·《洲崎西 THE ANIMATHION》仍旧激起了良多人的存眷。而近日,官方颁发了主题曲的封面详情。

《洲崎西 THE ANIMATHION》主题曲封面公布

《洲崎西 THE ANIMATHION》主题曲封面公布

本次主题曲《Smile☆Revolution》分为初重生产限止盘和普通版两个版本的封面。而两种差异版本上的洲崎绫和西明日喷鼻香两人都笑得无比光芒。尤其是初回盘的两人切实其实搂在一起,亲密气味一览无遗。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洲崎西》是每周礼拜二25:00~25:30在“文化放送 超!A&G+”播出的广播节目,由人气声优洲崎绫和西明日喷鼻香担负主持人。而今,由feel.进行建筑,平峯义大担负监督和系列形成的TV动画版从7月8日入手下手播出。而主题曲将在8月26日正式发售。

【初重生产特典盘】

价值:1800日元(不含税)

JAN :4580321670800

规格:SZNM-001

【普全盘】

价值:1300日元(不含税)

JAN :4580321670817

规格:SZNM-002

  《洲崎西 THE ANIMATHION:主题曲封面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洲崎西

上一篇:内田彩首次个唱吸引3000名观众捧场 下一篇:巨人:真人版编剧坦言:作品求轻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