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摇滚都市:男团网络漫画11月开始连载

摇滚都市:男团网络漫画11月开始连载

《摇滚都市》全彩漫画将从11月入手下手在漫画网站“LINE漫画”出息行连载,而今已经曝光了两张未完成的利剑黑稿。漫画版以人气视觉系摇滚良人乐队“Shingancrimsonz ”为焦点,作者是乙女游戏《OZMAFIA》漫画版作者月濑ゆりの。

《摇滚都市》男团网络漫画11月开始连载

此次的全彩网络漫画版以披发出强烈中二病气味的视觉系良人摇滚乐队“Shingancrimsonz ”为焦点,剧情完全原创,告诉乐队成员相遇和组建乐队的故事。预定从11月入手下手以每周更新的速率进行连载。

《摇滚都市》男团网络漫画11月开始连载

《摇滚都市》男团网络漫画11月开始连载

《摇滚都市》的原作是三丽欧公司旗下一款以乐队为主题的手机游戏,而今下载量已经打破1100万次。由骨头社建筑的TV动画版往年4月播出,很快就沉积到大量人气。而今已经成为三丽鸥的一股弱小势力了。

  《摇滚都市:男团网络漫画11月开始连载》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摇滚新乐团》《幕末摇滚/幕末Rock》《摇滚藏獒

上一篇:东京吃货:美食家月山习染血手帕商品化 下一篇:神谷浩史首场演唱会3千人排队抢购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